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線上農業諮詢
首頁 > 線上農業諮詢 > 常見農業(農民)諮詢
本場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LINE病蟲害諮詢診斷服務
從加入好友 ID搜尋 @034768216.ai 即可
請問坐式草莓採摘乘坐車要去哪買呢? 謝謝 (2012-06-14)
台端您好 您可洽詢廠商 廠商名稱:政達鋁材(黃小姐) 電話:04-5244774 傳真:04-5284541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2-06-18)
請問:保麗龍盒不能種菜嗎??真的有那麼毒嗎? 農改場都不用保麗龍盒育苗嗎? 就算室外31~35度 馬上釋放毒素嗎? (2011-11-25)
台端您好 保麗龍能否種菜乙節 查保利龍為聚苯乙烯(PS)所製成 遇高溫及油脂有溶出苯乙烯之虞 且保麗龍不透氣 不透水 不適合一般用來種植農作物 相關詳情建議洽詢農委會藥物毒物試驗所 本場試驗並未使用保麗龍材質之盆栽 以上資料供參考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11-30)
共3筆資料,第1 / 1頁,每頁顯示10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