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線上農業諮詢
首頁 > 線上農業諮詢 > 常見農業(農民)諮詢
本場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LINE病蟲害諮詢診斷服務
從加入好友 ID搜尋 @034768216.ai 即可
請問一下茭白筍2號是否還有得買? 哪邊還可以買的到茭白筍2號? (2011-05-03)
台端您好 本場目前所技轉的筊白品質種為筊白桃園1號 技轉農會為三芝區農會及新屋鄉農會 可與新屋鄉農會推廣股登記買苗 洽 推廣股 林明享先生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5-05)
我住在桃園縣內,請問我在一年四季可以 種植那些植物?筊白筍可以嘛? (2011-04-03)
台端您好 1.每一植物物或作物皆有適栽期 請參閱所附資料 2.筊白筍在北部地區已於4月清明節左右種植(須於3月上旬進行假植) 9月底即可採收.收穫期約1.5個月左右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2011-04-06)
我想詢問"茭白新品種桃園1號"相關的培育資料和技術 (2011-04-03)
台端您好 可與本場改良課專家聯繫(03-4768216分機200林孟輝課長) 並郵寄相關資料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4-06)
請問一下,本場是否有在販賣筊白筍?那大約是幾元呢? 如果我要訂購苗栽,該怎麼訂購? (2011-04-03)
台端您好 本場並無販售筊白筍苗 但以技轉至桃園縣新屋鄉農會 及新北市三芝區農會 可向該農會推廣股洽詢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4-06)
貴場「茭白新品種桃園1號植物品種權」是否已可購買 (2011-03-31)
台端您好 有關茭白新品種桃園1號品種權 非專屬授權案.本場業已公告.檢附相關資料請臺端可上本場網頁查詢 郵寄相關資料 該品種權亦已由桃園縣新屋鄉農會及新北市三芝區農會承接 若只需購買種苗請洽以上兩個農會推廣股洽購 貴君亦可承接此品種權..但請考慮成本效益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敬上 (2011-04-06)
共5筆資料,第1 / 1頁,每頁顯示10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