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農業新聞

首頁 > 農業新聞 > 都會樂活園藝暨試驗農場開放參觀日活動
都會樂活園藝暨試驗農場開放參觀日活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新聞稿

都會樂活園藝暨試驗農場開放參觀日活動

( 107 年 11 月 9 日)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試驗農場開放參觀日活動又來了 ! 11 月 10 日 ( 星期六 ) 歡迎大家闔家光臨,來一趟農業知性與體驗之旅。

  為使鄰近民眾多瞭解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在農業科技研發之成果,以及鼓勵參與都會農業體驗活動,訂於 107 年 11 月 10 日 ( 星期六 ) 在該場台北分場辦理「都會樂活園藝暨試驗農場開放參觀日活動」。本次開放參觀日活動規劃有試驗研究推廣成果展、都市園藝作物栽培應用展、草花組合盆栽 DIY 、仙草品種桃園 2 號推廣、國產黑豆及黑豆奶品嚐、蝴蝶蘭居家養護示範與說明、雪裡紅 DIY 及食農教育親子課程教學等,同時,活動場區並設有地方特色之農產品展售專區,提供民眾體力補給及蔬果與伴手禮的選購。另外,為增加民眾參觀試驗農場的樂趣,援往例於場區提供遊園專車供民眾搭乘遊園,透過農業專家導覽與解說,讓民眾認識農作物的試驗栽培及場區環境,民眾當然也可在開放場區自行步行參觀。

  桃園場 11 月 10 日 ( 六 ) 開放參觀日活動 地址在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 253 號,活動內容適合全家親子同遊,歡迎鄰近民眾自行前往,別錯過這次免費的農業知性之旅及體驗活動機會。活動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相關訊息請連結該場網站 https://www.tydares.gov.tw/ ,或洽該場台北分場 02-26801841 。

 

聯絡人: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發言人 副場長  傅仰人 03-4768216 分機 101   手機 0919872010

    副研究員 賴信忠 03-4768216 分機 4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