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訊息 > 舉辦「農業企業經營管理課程一資金籌措」課程
舉辦「農業企業經營管理課程一資金籌措」課程

主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訂於99年10月7日假農委會10樓1012會議室舉辦「農業企業經營管理課程一資金籌措」,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之農業企業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s://agtech.coa.gov.tw )

 

 

農業企業經營管理課程-資金籌措

一、 課程簡介

  資金之於企業,有如人體的血液;人體不能沒有血液,企業不能沒有資金。資金籌措是指企業運用各種管道,採用不同模式適時、穩當地籌措經營與投資所需資金的行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本會)積極促進農業企業永續經營,特規劃本課程,期能幫助農業企業建立更完善資金籌措的觀念及方法,強化農業企業財務能力,並推動農業企業投入農業科技研發,營造優質農業經營環境,提升我國農業競爭力。

  本會將於 99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辦理「農業企業經營管理課程-資金籌措」研習,課程內容包含「 如何拿別人的錢一起來經營 ? 資金籌措,導入投資的概念 」、「 營運計畫書怎麼寫 ? 」、「 如何與銀行往來 ? 」,以及「 政府也是資金籌措的來源喔 」等。

  本課程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之農業企業踴躍報名。 請於「農業科技專案計畫服務網」網站進行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s://agtech.coa.gov.tw )。

  報名資格以農業企業機構 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權利,報名者以收到出席通知信為確認完成報名,報到時請攜帶出席通知信函,資格不符者不再另行通知。洽詢電話: 02-2586-5000 轉 429 陳 小姐、 415 林 小姐。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單位: 台灣經濟研究院 台灣經濟研究院

農業企業經營管理課程-資金籌措  日期與場地資訊及議程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