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政策宣導

首頁 > 政策宣導 > 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
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

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PDF

 

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內容大綱」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一、為何要推動水資源競用區耕制度轉型?」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二、本方案實施內容為何?誰可以參加?」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三、本方案實施地點有哪些?(1/2)」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三、本方案實施地點有哪些?(2/2)」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四、本方案鼓勵轉作的作物有哪些?」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五、種植哪些作物不能領取本方案的給付?」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六、輪值灌區內可右否一期稻作不轉旱作,改辦理生 產環境維護措施?」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七、參加本方案,也可領取農業環境基本給付嗎?」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八、我有興趣參加,要如何申辦?」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九、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問誰?」政策宣導~「109年水資源競用區耕作制度轉型方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關心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