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農業新聞

首頁 > 農業新聞 > 新屋臻愛幸福囍米禮盒
新屋臻愛幸福囍米禮盒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新聞稿

新屋臻愛幸福囍米禮盒

( 106 年 9 月 1 日)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輔導桃園市新屋區農會與新屋區稻米產銷班第 11 班契作成立「稻米產銷契作集團產區」,致力於推廣水稻香米品種桃園 3 號。此次推出囍米大餅禮盒,內含有 2 包 1 公斤真空包裝囍米,使原本單調的大餅禮盒,增添近來流行的囍米元素,為婚宴送禮的最佳選擇。

  現今結婚走傳統婚禮風格的新人,往往會選擇囍米禮盒,致贈給參加婚宴的賓客,米除了代表台灣固有的稻米文化外,也是不愁吃穿的象徵。再者真空包裝的囍米,可於常溫儲放半年以上,在低溫儲藏後更是可以大大的增加保存的年限,解決以往喜餅糖果等需要注意保存期限的問題。米飯是我們台灣人的主食,是每個家庭所必備之物,因此,於婚宴送禮上,囍米禮盒也越來越受大家的青睞。

  臻愛幸福囍米來自於新屋區 桃園 3 號新香米 產銷契作集團產區 ,配合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專業輔導下,針對產區土壤、灌溉水源及用藥管理做嚴格監控,更以合理化施肥管理,以及取得產銷履歷、 ISO22000 及 HACCP 等多項認驗證,強調產品絕對安全,以增加消費者信心。 水稻品種 桃園 3 號為桃園場歷經十年精心育成之水稻品種,具米質優良、米粒大而飽滿、外觀晶瑩剔透等特性,烹煮時會散發出芋頭香氣,米飯香 Q ,軟硬適中,口感特佳。

  新屋區農會長期著手推廣在地生產之優質好米,同時也設計多款伴手系列精緻米禮盒,送禮自用皆適合,不論是喜慶婚宴的喜氣禮盒,或是贈送親朋好友的精裝禮盒都有販售!欲購買新屋區農會臻愛幸福囍米禮盒之民眾,請電洽該農會,聯絡電話 (03) 4772124 轉分機 208 或 209 。

 

聯絡人: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發言人 副場長   傅仰人 03-4768216 分機 101 手機 0919872010

    副研究員  賴信忠 03-4768216 分機 410

    助理研究員 鄭智允 03-4768216 分機 213

 

新屋區農會精緻囍米禮盒

新屋區農會精緻囍米禮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