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訊息 > 110年食農教育宣導人員基礎培訓課程初階班
110年食農教育宣導人員基礎培訓課程初階班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110年食農教育宣導人員基礎培訓課程初階班

 

一、計畫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10年3月22日農輔字第1100022556號函辦理

二、計畫名稱:110年農業整合諮詢輔導體系計畫 110農再-1.2.1-1.1-輔-002(Z)

三、計畫目的:

    本次宣導人員基礎培訓課程初階班,規劃相關學習內容,藉此提高食農教育推廣人力的知能,建立食農教育推動的專業支持體系,鼓勵農會推廣人員、農民、學校教師利用相關教學教材,激盪多元教學方法,以提高教學效果,並透過農業界與教育界的相互學習,提升食農教育觀念及實務操作的能力。

四、辦理機關:

    •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五、培訓日期:110年08月24日(星期二)至08月25日(星期三)共連續兩天。

    • 第一天110年08月24日(星期二) 上午09:00-下午16:30

    • 第二天110年08月25日(星期三) 上午09:00-下午16:30

六、培訓方式:以Google Meet視訊會議辦理

             (會議室連結將於錄取通知提供)。

七、培訓對象:有志從事食農教育宣導工作的農會推廣人員、學校老師、農友及家政

              班員等,共計60人。

八、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8月9日(一)中午前。

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AV52PYAXTtnNH1s5

十、線上課程所需設備及操作流程

   • 桌機、筆電(擇一)

   • 配件:麥克風、喇叭(桌機需要),若有視訊鏡頭為佳

十一、課程內容:

    1.本次培訓課程旨在培養食農教育推廣的基礎知能,課程表如后。

    2.請務必全程參與課程,並於結束6個月內繳交宣導執行成果,核予研習時數12小時。

 

附件檔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