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線上農業諮詢
首頁 > 線上農業諮詢 > 常見農業(農民)諮詢
本場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LINE病蟲害諮詢診斷服務
從加入好友 ID搜尋 @034768216.ai 即可
您好~最近看到網路上有賣~黑碳楊梅~想請問是啥品種?和一般紅楊梅,白楊梅差別?謝謝~ (2012-08-25)
台端您好 1.黑炭楊梅原產中國大陸,又稱荸薺種,果實紫黑色,品質佳,核小鮮食兼加工優良品種 2.紅楊梅又稱野楊梅,果實成熟為紫紅色、味酸,主要分布於山地間。 白楊梅成熟時為白色、乳白色不轉紅色,主要為野生種。 另有其他外來品種如東魁、瑞光等大果品種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2-08-30)
樹梅(楊梅)可以扦插嗎?如果可以存活機率多高 (2011-03-08)
台端您好 楊梅枝條發根不易.扦插存活率不高.建議採高壓.嫁接或種子實生繁殖 高壓繁殖於初春選擇2-3年生枝條進行. 採嫁接方式元旦至農曆年間以 帶葉嫁接 存活率高 種子繁殖則需經濕冷層積後萌芽較為整齊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3-10)
共2筆資料,第1 / 1頁,每頁顯示10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