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線上農業諮詢
首頁 > 線上農業諮詢 > 常見農業(農民)諮詢
本場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LINE病蟲害諮詢診斷服務
從加入好友 ID搜尋 @034768216.ai 即可
請問彩色薑花的 1.種苗哪裡有賣? 2.是屬於旱作還是淺水更? 3.龍潭地區是否適宜栽種? 4.有幾個顏色呢? (2011-07-27)
台端您好 1.彩色薑花有黃色.橘色及紅色等花色.均為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引進開發品種 種苗販售相關問題可與該場花卉研究室洽詢.民間有少部分業者私自繁殖販售.少量種苗您可向台北市建國花市苗木花商詢問 2.薑花生長喜濕潤但不宜長期淹水之土壤環境.可旱作但生長需水量大量經常灌溉 3.薑花喜濕潤潮濕環境.極適應台灣低海拔氣候生長.氣溫10度C以上生長緩慢.20度C以上生長快速且容易開花.龍潭地區的氣候應可適應.種植前請先注意土壤酸鹼度及電導度等理化性質.可先採少量土樣逕送本場檢驗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7-27)
共1筆資料,第1 / 1頁,每頁顯示10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