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線上農業諮詢
首頁 > 線上農業諮詢 > 常見農業(農民)諮詢
本場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LINE病蟲害諮詢診斷服務
從加入好友 ID搜尋 @034768216.ai 即可
1.請問貴場蒐集茶花品種僅120個作為育種材料,如何能建立種原圃保存種原,似乎路途遙遠哦? 2.貴場對茶花,杜鵑花未來規劃研究方向呢? 3.我們夫婦能參觀嗎? (2012-04-13)
您好,有關您的問題本場敬復如下: 1.目前本場收集茶花品種約200多種,育種材料工作持續進行中 2.本場對茶花,杜鵑花研究方向以選育適合台灣生長的品種為目標 3.關於參訪 請與本場相關研究人員聯繫 03-4768216分機 241劉廣泉先生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2-04-19)
種植盆栽茶花(接枝)3年.今年2月陸續開花.但是現在還有大約10朵花苞不開花請問是何原因? (2011-03-06)
台端您好 茶花見苞後需進行除蕾工作.讓養份適當分配有助於開花 您可能留太多花苞造成花苞養分不足無法開花 除蕾原則上以5片葉以上留1花苞較有利花苞發育 短花枝每枝只留1花苞.生長衰弱枝不留花苞 主幹.粗幹留花苞應分佈均勻.開花時才不會擁擠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3-08)
共2筆資料,第1 / 1頁,每頁顯示10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