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線上農業諮詢
首頁 > 線上農業諮詢 > 常見農業(農民)諮詢
本場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LINE病蟲害諮詢診斷服務
從加入好友 ID搜尋 @034768216.ai 即可
我想請問桂竹筍加工廠之廠房設施及設備要如何購買(殺青之蒸氣鍋爐及煮鍋),是否有廠商(網址)可介紹,另如要作醃製桶筍,檸檬酸要去哪裡買?以及檸檬酸的調配比率是多少? (2011-05-15)
1.關於桂竹筍加工廠想購買鍋爐及煮鍋乙節 因國內各地區均有優良之鍋爐製造廠商.建議您自行上網{鍋爐協會}查詢.以介紹離您住家較近且商譽良好之廠商供您選擇.另操作鍋爐須要考證照的.此部分您可請教鍋爐協會 2.製作桂竹桶筍.原則上是不須添加檸檬酸的.若您想了解添加檸檬酸的相關問題.您可洽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電話03-5223191詢問 至於檸檬酸可在各地之食品原料行購買的到.上網輸入關鍵字(食品原料行) 即可查詢國內各地區及位於您住家附近的食品原料行之詳細資訊 祝您事事順利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敬上 (2011-05-18)
共1筆資料,第1 / 1頁,每頁顯示10筆
Top